小型可充气水面无人艇系统

[ 基础信息 ]
生产国家 : 中国
制造厂商 : 天津北洋蓝水科技有限公司
购置日期 : 2021-06-07
规格型号 : 海豚-1
[ 分类信息 ]
设备类型 : 海洋仪器
设备编号 : 201990069
[ 联系信息 ]
联系人 : 郭艳坡
存放地址 : 鹏城实验室
联系邮箱 : guoyp@pcl.ac.cn
[ 附加信息 ]
主要附件及配置 :

船体机械结构、充气浮筒、推进器动力系统、船基控制系统、陆基控制系统、定位与位姿系统、无线电通信系统、卫星通信系统及电池组等

主要功能及特色 :

小型可充气水面无人艇系统搭载通信设备后可作为机器人群体的通信中继节点,连接起水下机器人与水面母船的通信,保障整个机器人群体能够安全可靠协同运行。小型可充气水面无人艇系统收装灵活,能够适应多种海况,机动灵活,稳定可靠,定位精度高,易于搭载设备,便于扩展和开发功能。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

巡航速度:5kn;续航时间>2h@5kn;防护等级: IP67;具备无线组网通信能力,与母船的通信距离>5km;搭载铱星通信系统;具备定速、定向的航行状态闭环控制能力;具备按照预定路径航行的能力,轨迹跟踪精度小于0.3m;具有定点航行能力,到达目标点位置精度小于1m;具备故障和异常报警能力等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开放机时安排 ]
[ 参考收费标准 ]
330元/小时